主的喜樂

  詩歌來源:生命河靈糧堂耶穌,萬國的盼望專輯

主的喜樂 從寶座賜下 凡來到主寶座前
從祂腹中必流出主的活水江河

主的喜樂 是那活水的江河
不斷湧流 使我滿腹喜樂
主的聖靈 賜下喜樂的江河
得著這喜樂 必得著復興

這喜樂 使我笑嘻嘻 這喜樂 使我心歡喜
這喜樂 使我靈更新 這喜樂 無人能奪去

主的靈 使我笑嘻嘻 主的靈 使我心歡喜
主的靈 使我靈更新 主的靈 必要帶來復興

ss005.gif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裏,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 15:11>

到那日,你們甚麼也就不問我了。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向父求甚麼,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 16:23~24>

現在我往你那裏去,我還在世上說這話,是叫他們心裏充滿我的喜樂。
 <約 1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