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心倚靠祢

  詞、曲:Sari Simorangkir 中譯:高安妮、周巽光
 詩歌來源:異象工場(約書亞樂團)/我相信神蹟專輯

主祢是我的力量 我的詩歌
祢是我山寨 我救恩的保障
我的心要單單投靠祢 我主
祢是我高寨 祢是我的堅固城

我要不住的感謝 因祢無比的大愛
昨日今日到永遠 我全心倚靠祢
雖然大地會震動 大山小山會挪移
但祢信實的慈愛 永遠不會離開

ss005.gif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這是我的 神,我要讚美他,是我父親的 神,我要尊崇他。』<出 15:2>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 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詩 18:2>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詩 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