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之路

  詞、曲:唐佳君
 詩歌來源:有情天創作詩歌徵選精華輯-渴望專輯

憂傷無助 看不見前方的路 心靈流淚乾枯
哦~主耶穌 有個計畫要告訴我
祂已為我預備 最好的福
x2

祢是我救主 我的一生交祢手中 主
求祢帶我 走出寒冷荒涼 死蔭幽谷
祢是我幫助 我的心思向祢臣服 主
求祢帶我 走向祢為我 命定的道路

祢是我救主 所有綑綁為我挪去 主
求祢帶我 走出寒冷荒涼 死蔭幽谷
祢是我幫助 所有咒詛為我破去 主
求祢帶我 走向祢為我 命定的道路

ss005.gif 

耶和華要說:你們修築修築,預備道路,將絆腳石從我百姓的路中除掉。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原文是住在永遠)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賽 57:14~15>

叫我們既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就可以終身在他面前,坦然無懼地用聖潔、公義事奉他。孩子啊!你要稱為至高者的先知;因為你要行在主的前面,預備他的道路,叫他的百姓因罪得赦,就知道救恩。』<路 1:7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