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感恩祭

  詩歌來源:生命河靈糧堂耶穌萬國的盼望專輯

獻上感恩祭 給我的神 祂慈愛存到永遠
祂真美好遠超所求所想 祂慈愛存到永遠 歌頌讚美

祂全能的手 滿有權柄 祂慈愛存到永遠
祂己賜下復活的新生命 祂慈愛存到永遠
歌頌讚美 歌頌讚美

۞祂信實直到永遠 祂能力不改變
 祂同在直到永遠 到永遠 到永遠 到永遠

從日出之地 到日落處 祂慈愛存到永遠
因祂恩典我們努力向前 祂慈愛存到永遠
歌頌讚美 歌頌讚美

۞祂信實直到永遠 祂能力不改變
 祂同在直到永遠 到永遠 到永遠 到永遠

ss005.gif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 神,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詩 50:14、15、23>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詩 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