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稱頌祢

  詞、曲:鄧凱琳/翻譯:倪兆康
 詩歌來源:小羊詩歌/07-再次將我更新專輯

我的神 我的王 我要尊崇祢的名
我要永永遠遠稱頌祢
我要天天歌頌 我要永遠讚美
祢本為大 當受大讚美
x2

世世代代都要稱頌祢 要傳揚祢大能作為
述說祢威嚴和尊貴 要永遠稱頌祢名
世世代代都要稱頌祢 要傳揚祢大能作為
述說祢威嚴和尊貴 要永遠稱頌祢的名

ss005.gif 

我的 神我的王啊,我要尊崇你!我要永永遠遠稱頌你的名!
 我要天天稱頌你,也要永永遠遠讚美你的名!
 耶和華本為大,該受大讚美;其大無法測度。
 這代要對那代頌讚你的作為,也要傳揚你的大能。
 我要默念你威嚴的尊榮和你奇妙的作為。
 人要傳說你可畏之事的能力;我也要傳揚你的大德。
』<詩 14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