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上人

  詞:聖經雅歌 曲:張蓬潔 編曲:王豫民
 詩歌來源:有情天/張蓬潔創作專輯之婚禮詩歌愛的歌頌專輯

我的佳偶 你甚美麗 你甚美麗
你用眼一看奪了我的心

我的良人 你甚可愛 你甚可愛
你白而且紅 超乎萬人之上

愛情 眾水不能熄滅 愛情 大水不能淹沒
愛情 眾水不能熄滅 愛情 大水不能淹沒

親愛的伴 我要永遠將你放在心上
親愛的伴 我要永遠將你放在心上 我的心上人

ss005.gif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歌 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