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祢國度降臨

  音樂來源:有情天/活出真正的你專輯

選擇祢的道路 雖然辛苦
因為人的心時常反反覆覆
但是我心裡卻永遠相信 祢是我主
祢會為我開道路

事奉祢的道路 雖有艱難
因為人的心時常反反復複
但是我心裡卻永遠相信 祢是我主
祢會為我開道路

我不要再為自己而活 只要單單來敬拜祢
我不要再 再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
我只願看見祢國度降臨

ss005.gif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代下7:14>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