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 著 為 你

  詞、曲:簡谷芸 編曲:張四維
 音樂來源:生命河靈糧堂如鷹展翅上騰專輯

在地上我還有誰 在天上別無他名
唯有耶穌是我依靠 唯有祢是獨一真神

我的主 我渴慕祢 我的心別無愛慕
唯有耶穌使我滿足 唯有祢是我的良人

我全心全意敬拜祢 我全心全意降服於祢
我將身體獻上成為活祭 一生一世活著為祢

ss005.gif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詩 73:25>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 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