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我渴慕祢

  音樂來源:生命河靈糧堂耶穌,萬國的盼望專輯

在我心深處 曾有一空缺
唯有主耶穌能充滿 充滿我乾渴心靈

如今我深知 祢是生命泉源
求主為我持守起初的愛 別讓我心再冷淡

我渴慕祢 我需要祢 我願進入祢的同在
主求祢來 吸引我心 我就快跑跟隨祢

我渴慕祢 我需要祢 我願進入祢的同在
主祢你來 吸引我心 我就快跑跟隨祢

垂聽我呼求 賜給我火熱的心

ss005.gif 

 神啊,你是我的 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詩 63:1>

因他使心裏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裏飢餓的人得飽美物。』<詩 107:9>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太 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