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詞、曲:Lee Min Sub 中譯:張漢業
 音樂來源:以斯拉直到主耶穌再來的時候專輯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在你的生命中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x2

創世之前開始的神那豐盛的慈愛
藉著我們的相遇結出了果子

在這世界上因著你寶貴的存在
真是帶給我們極大無比的喜樂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我感謝你

  詞、曲:Seol Kueng Yook 中譯:張漢業

我感謝你 因我從來不曾知道
在你的眼裡我是何等地寶貴
從太初直到如今 創造宇宙萬物的主
是何等深切愛我的靈魂

也感謝你 你讓我感受到這偉大的愛
主已安排你在我生命裡
以主耶穌基督的愛更多來服事你
我也願向世界傳揚神的愛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 來到這世上傳揚這份愛
在主奇妙計劃裡 把你栽種在這地
期待你結出美麗的果子

ss005.gif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詩 1:3>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你們要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你們裏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裏面,也是這樣。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約 1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