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破碎到自由

  詞、曲:王亞文 編曲:謝明祥
 音樂來源:生命河靈糧堂如鷹展翅上騰專輯

我渴望更多得著祢 乾渴的心再次滿溢
我渴望更多經歷祢 除去軟弱 重新站立

今天我要遇見祢 我的生命不再停留
誠實面對自己 接受釋放與更新

從破碎到自由 經歷醫治和真平安
寶血所立的約 承擔羞辱換來喜樂

從破碎到自由 重新連結在主愛裡
極至的愛和恩典 領取祝福再前行

ss005.gif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太 6:12>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太 6:14~15>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太 18:18>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太 18:21~22>

 
在這裡不妨告訴各位:其實到現在,我還在嚐試著饒恕、原諒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這意味著☞我根本還沒完全原諒那些人~

很多人都會對我說:『要原諒、放下、饒恕他們....你不去饒恕,就代表著被捆綁著....
挖嘛災~但對自己來說:談何容易?
對著別人說都很容易,因為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就算發生在自己身上,也不是同樣的人或事~
就算是同樣的人、事、地、時都發生在你身上,也會因為個性上及成長環境上的不同,會有不同的感受經歷~

是呀~看著有許多人也經歷過比我還要更慘烈的事,他們或許都選擇了正確的道路走過來了,也許他們真的放下饒恕了....

今天試著再聽這首詩歌,重覆的聽了兩三次,感受一次比一次深~
我每次都說要原諒,可是,真的原諒了嗎?
沒錯~
一張破碎的紙就算用再好再強的黏著劑拼湊黏好了,它的裂痕依然存在....
因為跌倒而撞破的傷口,就算用再好再強的藥醫治、療合,就算時過境遷、傷口癒合,那疤痕依然存在,不小心碰到還會有痛楚~

我並不是在這裡要重新向那些傷害我的人挑起過去的仇恨,那已經無意義了~
也不是要對著一些尚在基督教問外徘徊的人們宣揚著基督徒有甚麼好處~
而是要告訴各位:基督徒就算受洗過了,也還是個人,也會軟弱,更需要耶穌、尋求那股力量繼續前進~

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一股力量,放下、饒恕的力量~
而這股力量唯有耶穌才能給予~

為何要這麼說咧?
很多人都會說:『哎呀~不管信甚麼教都一樣,都是勸人為善....
如果真是如此,為何我要選擇基督而不是釋迦牟尼或觀世音菩薩咧?
釋迦牟尼會給我這樣的力量嗎? NO!
觀世音菩薩有這種力量嗎? NO!

我曾經也有向上帝支取過這樣的力量,饒恕過許多人~
(曾經設計騙我錢的好友,那位最交心的好友,我已選擇饒恕他了~)

這一次,我也還要再支取這樣的力量,去饒恕其他人~
求主給我這樣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