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的活水江河

  詞、曲:陳逸豪
 音樂來源:有情天/我看見天開了專輯

聖靈的活水湧流 不斷湧流
聖靈的活水湧流 我等候
我等候 我懇求 我領受
聖靈的活水湧流 不斷湧流
聖靈的活水湧流
 淹沒我

能愛祢所愛 求祢所求
來 充滿我 領我進入祢真理

能愛祢所愛 求祢所求
來 澆灌我 使我得著祢能力

ss005.gif 

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約 7:37~38>

聖靈就是 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嗣(或譯:可以憑著盼望承受永生)。』<多 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