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是我愛和我光

  音樂來源:萬國敬拜與讚美/節慶專輯

㈹祢是我愛和我光 祢是我活著的目的
 祢是我夜間盼望 祢使我心歌頌
 祢為我帶來喜樂 祢使我的生命更加豐盛
 我向祢獻上 感謝直到永遠

㊀你是否領會 神所已賜恩典
 祂揀選我們並說我們屬祂
 有一條江河 從主寶座流出
 凡它流過處帶來新生命

②讚美祢聖名 直到永永遠遠
 我們向祢獻上一個讚美祭
 我們向祢求 活在祢面前
 使我們每天更像祢榮面

演唱順序:㈹x2→㊀→㈹→②→㈹x2→㊀→㈹→②→㈹→②→

ss005.gif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譯: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 10:7~10>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
 <羅 1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