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 河 的 水

  音樂來源:SIGMA音樂/至高尊名專輯

我的心你為何憂悶 為何心常煩躁
我應當轉眼仰望主 祂笑臉幫助我

祂要我將我的重擔 全部都卸給祂
祂是我力量和幫助 我心必不動搖

祂是我牧者 我必不缺乏 祂使我福杯滿盈
我當尋求主 尋求祂歡喜 祂的恩典美又善

我的心你要感謝主 祂使我唱新歌
祂教我飲樂河的水 祂是我的救主

ss005.gif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應當仰望 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詩 42:5>

他們必因你殿裏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因為,在你那裏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詩 36:8~9>

 
剛才與一位朋友聊,聊著聊著,看到某個人也在即時通線上,心中的那種痛不禁發起;那位朋友就不斷的安慰、安撫我,最後她還提到:....你要走出黑暗、迎向那光....那光就是 神, 神就在你心裡....

因此,我想到了這首幾年前一位朋友寄給我的詩歌....
感謝主,總是在我軟弱的時候,會有一位天使前來幫助我~
使我不致於走向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