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以色列的必不打盹

  詞、曲:葉邵家菁
 音樂來源:我心旋律我將你銘刻在掌上專輯

㊀保護以色列的 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x2

以色列要向山舉目 你的幫助從何而來
 從造天地的神而來 祂的名是耶和華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 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保護你 免受一切的災害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 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出你入祂保護你 從今直到永遠

演唱順序:㊀→⒦→㊀→間奏→㊀→x2x3

ss005.gif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 12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