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渴 慕 祢

  詞、曲:林婉容/翻譯:倪兆康/編曲:張志豪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07-再次將我更新專輯

主 我渴慕 我渴慕祢
昨日的親密 不能滿足我今日的空虛
主 我思念 我思念祢
祢的顯現如驚鴻一瞥 讓我思念萬千

我想再見祢面 再靠近祢一點
我想知道 祢的感覺 祢心頭的思
當祢榮耀一現 在地如同在天
讓我常得見祢的顯現 直到與祢面對面

ss005.gif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太 5:6>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裏面,你們在我裏面,我也在你們裏面。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 14:1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