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等候耶和華

  詞、曲:朱怡潔
 音樂來源:華人的敬拜讚美為以色列禱告專輯

我等候耶和華 我的心等候
我也仰望祂的話語
我的心等候主 我的心等候
勝過守夜的等候天亮

以色列啊 你當仰望耶和華
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以色列啊 當稱頌耶和華
因祂有慈愛豐盛的恩典

ss005.gif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話。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因他有慈愛,有豐盛的救恩。他必救贖以色列脫離一切的罪孽。』<詩 13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