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 改 變 我

  音樂來源:SIGMA音樂/至高尊名專輯

主耶穌 請改變我 使我生命由軟弱變剛強
主耶穌 請改變我 使我生命由悲情轉為喜樂

改變我眼睛所見 從世界轉回你身上
不看一切只定睛於祢

主耶穌 我感謝祢 在我身上所動之工
使我全人都屬於祢 活著不再是自己

主耶穌 請改變我 使我願讓祢將我全剝奪
主耶穌 請改變我 使我認識祢寶貴 不再錯過

ss005.gif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說,血肉之體不能承受 神的國,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變成:原文是穿;下同)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哪裏?死啊!你的毒鉤在哪裏?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感謝 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
 <林前 15:50~58>

當你們在這些事中活著的時候,也曾這樣行過。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忿怒、惡毒(或譯:陰毒)、毀謗,並口中污穢的言語。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西 3:7~10>

 對應詩歌→改變我,改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