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117篇

  曲:詹文仁
 音樂來源:華人的敬拜讚美為以色列禱告專輯

萬國啊 你們都當讚美耶和華
萬民吶 你們都當頌讚祂
因為祂向我們大施慈愛
耶和華的信實直到永遠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ss005.gif

萬國啊,你們都當讚美耶和華!萬民哪,你們都當頌讚他!因為他向我們大施慈愛;耶和華的誠實存到永遠。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詩篇 117>

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因我曾說:你的慈悲必建立到永遠;你的信實必堅立在天上。我與我所揀選的人立了約,向我的僕人大衛起了誓:我要建立你的後裔,直到永遠;要建立你的寶座,直到萬代。(細拉)耶和華啊,諸天要稱讚你的奇事;在聖者的會中,要稱讚你的信實。』<詩 8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