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 的 右 手

  詞、曲、唱:林和成
 音樂來源:林和成詩歌創作3

我的心在胸中疼痛 恐懼戰兢臨到我身
沙漠搭窩宿在曠野 何處可以枕頭停歇

但願我有翅膀像鴿子 我就飛去得享安息
主的右手必救贖我 脫離死亡和狂風暴雨

縱然心中千瘡百孔 弟兄,主祂疼惜你
終日等你回心轉意 祂的手永不放棄

跌倒爬起可以繼續 主耶穌和你在一起
主的愛何等長濶高深 祂要一生一世保護你

ss005.gif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 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求你隨你的美意善待錫安,建造耶路撒冷的城牆。那時,你必喜愛公義的祭和燔祭並全牲的燔祭;那時,人必將公牛獻在你壇上。』<詩篇 51:17~19>

耶和華雖高,仍看顧低微的人;他卻從遠處看出驕傲的人。我雖行在患難中,你必將我救活;我的仇敵發怒,你必伸手抵擋他們;你的右手也必救我。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詩篇 13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