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擄的得釋放

  詞、曲:楊志博
 音樂來源:有情天我看見天開了專輯

主耶和華的靈在他身上
因耶和華已用膏膏他
叫他傳好信息給貧窮人
差遣他醫好傷心的人

報告被擄的人 必得釋放
報告哀慟的人 得著安慰
報告瞎眼的人 得以看見
報告耶和華恩年 已來到

賜華冠于悲哀的人
使他們稱為公義樹 使神得榮耀

ss005.gif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譯: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 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賽 6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