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我向祢呼求

  詞、曲:林婉容/翻譯:倪兆康/編曲:Blair Masters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07-再次將我更新專輯

祢知道我最深的意念 祢明瞭我內裏的一切
但祢從不定罪 滿有憐憫和恩惠
溫柔的光照亮我心扉

我追想祢過往的作為 我思念祢同在的榮顏
我的心渴想祢 如乾旱之地盼雨
神啊~求祢留心聽

父啊~我向祢呼求 醫治我裏面的破碎
當我的心發昏 領我到更高之地
使我高過四面的仇敵

我要倚靠祢的慈愛 要因祢的救恩快樂
容我到祢聖所 瞻仰祢榮耀能力
以歡樂的嘴唇讚美祢

ss005.gif 

  神啊,求你聽我的呼求,側耳聽我的禱告!我心裏發昏的時候,我要從地極求告你。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因為你作過我的避難所,作過我的堅固臺,脫離仇敵。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裏!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
 <詩篇 61:1~4>

耶和華啊,你忘記我要到幾時呢?要到永遠嗎?你掩面不顧我要到幾時呢?我心裏籌算,終日愁苦,要到幾時呢?我的仇敵升高壓制我,要到幾時呢?耶和華─我的 神啊,求你看顧我,應允我!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免得我的仇敵說:我勝了他;免得我的敵人在我搖動的時候喜樂。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13篇全>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裏的就不定罪了。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羅 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