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你銘刻在掌上

  詞/曲:葉邵家菁
 音樂來源:我心旋律我將你銘刻在掌上專輯

婦人焉能忘記 她吃奶的嬰孩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婦人焉能忘記 她吃奶的嬰孩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看哪 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
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看哪 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
我愛妳 妳可知道

婦人焉能忘記 她吃奶的嬰孩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婦人焉能忘記 她吃奶的嬰孩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到永遠
這永恆的約已將它賜給了你
我愛你到永永遠遠

我愛你 我愛你 從亙古到永遠我愛你
這永恆的約我賜給你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ss005.gif 

錫安說:耶和華離棄了我;主忘記了我。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賽 49:14~16>

天父給我們的一封信~1

最親愛的_孩子:
我愛你,我依你的名叫了你;
在你形成以前,我就認識了你;
不是你選擇了我,而是我揀選了你;
我愛你,因為你對我來說是珍貴與榮耀的。
我以一份無盡永恆的愛來愛你,我怎能放棄你? 

一位婦人怎能忘記自己所生的嬰孩?
即使她忘了,我也決不會忘了你;
看!我已把你的名字寫在掌心了,
因為我-你的父,正在用手緊緊擁抱你。

別害怕,我已救贖了你,我將與你同在直到今世的終結。
別讓你的心煩亂;
當你穿越湍急的河流,我會與你同在;
你的煩,惱將不致於壓倒你;
艱苦的磨難,也不會傷害你。
別擔心!連你的頭髮都被細數過,
因此不需要害怕任何事;
山脈也許會消逝,山丘也可能被搖撼,
但我對你堅定不移的愛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