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消 息

  音樂來源:天韻詩班/好消息專輯

福音就是好消息傳給街坊和鄰里
傳說耶穌的事跡信而得救有福氣

大家都來傳福音傳給朋友和親戚
靠主恩典不要灰心引人歸主真歡喜

福音廣傳趁時機主的日子已靠近
在黑夜前快努力準備迎接他來臨

ss005.gif 

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譯: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太 28:18~20>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因為 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譯: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 神獨生子的名。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 神而行。』<約 3:16~21>

 
 我們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