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水江河從上流下

  音樂來源:生命河靈糧堂耶穌,萬國的盼望專輯

活水江河從上流下 無論流到何處都帶來更新
經過山谷又經過平原 那湧流的江河如今流到此地

神活水江河 使我雙腳跳舞 神活水江河 使我心歡喜
神活水江河 使我口滿歡笑 我心歡喜 因為江河臨到

神的江河是豐盛生命 凡被觸摸的人都得著復興
那些徘徊在岸邊的人 他們必要回轉渴慕更多有主

神活水江河 使我雙腳跳舞 神活水江河 使我心歡喜
神活水江河 使我口滿歡笑 我心歡喜 因為江河臨到

我心渴望向高處行 為要進入我主的榮耀同在
沿著岸邊我快跑跟隨 來歡樂地跳舞揚聲讚美我主

神活水江河 使我雙腳跳舞 神活水江河 使我心歡喜
神活水江河 使我口滿歡笑 我心歡喜 因為江河臨到

ss005.gif 

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約 7:3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