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 拜 主

敬拜主 敬拜全能的主
榮耀能力 一切讚美 都歸給祂

敬拜主 敬拜權柄的主
從祂寶座 能力流出 流到萬民

來高舉 一同高舉 主耶穌聖名
來彰顯 一同彰顯 耶穌榮耀王

敬拜主 敬拜尊貴的主
祂曾捨命 今得榮耀 萬王之王

ss005.gif 

在這一切之外,要存著愛心,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裏作主;你們也為此蒙召,歸為一體;且要存感謝的心。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裏(或譯: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裏,以各樣的智慧),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 神。無論做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 神。
 <西 3:14~17>

要守這命令,毫不玷污,無可指責,直到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到了日期,那可稱頌、獨有權能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就是那獨一不死、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裏,是人未曾看見、也是不能看見的,要將他顯明出來。但願尊貴和永遠的權能都歸給他。阿們!』<提前 6:1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