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刻的安寧

  詞、曲:林婉容/中譯:倪兆康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永遠專輯

心靈長滿了繭 無法感覺 也不能同情
生活塞滿了事情 容不下半個人影

腳步雖是飛奔 卻未見得留下多少成績
何時有閒暇欣賞 路旁美麗的風景

哦~我需要的是片刻的安寧
獨自一人心靈的休憩
再一次思想活著的意義
不能繼續讓生命在忙碌中飛去

哦~我需要的只是片刻的安寧
獨自一人心靈的休憩
再一次思想活著的意義
不能繼續讓生命在忙碌中飛去
 飛去

我放慢腳步 深深吸一口空氣
生命頓時變得何等美麗

ss005.gif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 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詩 46:10>

是的,主:
 懇求祢教導我學會休息~讓我休息~我需要休息,在這短暫的時間要親近祢,讓祢來擁抱我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