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是主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願祢的國降臨專輯

因為祂是萬王之王 因為祂是萬主之主
唯有祂從死裡復活 我要敬拜祂
x2

萬膝要跪拜 萬口要承認
耶穌基督祂是主
 x2

高唱榮耀哈利路亞 歡呼榮耀哈利路亞
祂是我的主、我的王 我要敬拜祂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耶穌基督祂是主 x2

因為祂是萬王之王 因為祂是萬主之主
唯有祂從死裡復活 我要敬拜祂

萬膝要跪拜 萬口要承認
耶穌基督祂是主
 x2

耶穌基督祂是主 x2

萬膝要跪拜 萬口要承認
耶穌基督祢是主
 x2

耶穌基督祢是主 耶穌基督 唯祢是主

ss005.gif 

主說:我憑著我的永生起誓:萬膝必向我跪拜;萬口必向我承認。
 <羅 14:11>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啟 1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