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 安 夜

  音樂來源:藝人讚美詩合輯一/演唱:蔡琴

平安夜 聖善夜 萬暗中 光華射
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
靜享天賜安眠 靜享天賜安眠

平安夜 聖善夜 牧羊人 在曠野
忽然看見了天上光華
聽見天軍唱哈利路亞
救主今夜降生 救主今夜降生

平安夜 聖善夜 牧羊人 在曠野
救贖宏恩的黎明來到
聖耶穌我主降生普照
散發出來容光 耶穌我主降生

  

Silent Night

  音樂來源:聖菲力普兒童合唱團/天使之音3-(Angel.Voices.3)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All is calm, all is bright.
Round yon Virgin, Mother and Child.
Holy infant so tender and mild,
Sleep in heavenly peace, Sleep in heavenly peace.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Shepherds quake at the sight.
Glories stream from heaven afar
Heavenly hosts sing Alleluia,
Christ the Savior is born! Christ the Savior is born.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Son of God love's pure light.
Radiant beams from Thy holy face
With dawn of redeeming grace,
Jesus Lord, at Thy birth. Jesus Lord, at Thy birth.
 

ss005.gif 

『在伯利恆之野地裏有牧羊的人,夜間按著更次看守羊群。有主的使者站在他們旁邊,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牧羊的人就甚懼怕。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裏,那就是記號了。」』<路 2:8~12>

 
聖誕節的由來:
 
2009年前在猶太的一座小城--伯利恆,馬利亞因為聖靈而懷了孕;之後就生了耶穌(馬太福音第一章)~
耶穌出生的實際年月日已無從察考,大多數的考古學家只知道耶穌大概是生於世紀劃分的前一年,卻無法得知是在哪一天出生的?(據知:應該不是生於冬季~)
而早期的基督教徒便以羅馬帝國時期的密司拉教派,在每年12月25日紀念太陽神誕辰的第一天定為"聖誕節"~

然而在現今世代,也有部分的基督教會及基督教徒不參與這項節日~
因為他們認為:既然這一天已確定不是耶穌的生日,又為何要慶祝?

其實,何必要計較那麼多?耶穌的生日到底是哪一天有誰知道?
以世人的通俗觀念來說:每年的12月25日就是聖誕節~
而人們也就只有這個日子才會想到"耶穌"兩字~
我們既然要向世人傳福音,平常要邀約朋友去教會已經很不容易了,每年一次的聖誕晚會就是最好的機會與理由去邀約朋友到教會啊~
難不成在這個時候還要向世人大聲宣揚:12月25日不是耶穌的生日!!
請問:還有誰會願意去教會?

我們作為基督徒的目地是要向世人傳耶穌的道、領人信耶穌~
如果在這個時候,還要將一些事情分得那麼細、計較那麼多的話,那我們乾脆也不用作基督徒啦~

耶穌降生到這世上來的最大意義不在於祂是生於哪一天?
而是在於→祂是為了赦免我們的罪及拯救我們而來的~
請問各位:在這個時候,耶穌是哪一天出生的?重要嗎?
重要的是:祂為何要來?又為何而來?
祂來,是要成就上帝的旨意→拯救我們~

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在這個時候,我們就真的要為自己及這世界來禱告~求主在這世界為我們掌權,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使我們藉著祂的力量與慈愛去向世人傳揚耶穌~

求主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