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 是 我 神

  詞、曲:M. Hamerly & L. Teng  中譯:鄧復中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盟約專輯

祢是我神 用愛心尋找我
祢是我神 用寶血拯救我
從罪惡的深淵中 祢聖靈光照我
祢是我救主 祢是我神

祢是我神 賜給我腳前燈
祢是我神 賜給我路上光
從清晨日出東邊 直到日落西方
祢是我牧者 祢是我神

祢是我神 永遠屬天盼望
祢是我神 安穩靈魂的錨
在生命的風暴中 平靜我的浪濤
祢是我盼望 祢是我神

從生命開始 直到永遠
我被包圍在主慈愛裏
沒有人能使我離開主的愛 主的愛

祢是我神 永遠屬天盼望
祢是我神 安穩靈魂的錨
在生命的風暴中 平靜我的浪濤
祢是我盼望 祢是我神

祢是我神 是我救主
祢是我神 是我盼望
祢是我神 是我牧者 祢是我神

ss005.gif 

你是我從地極所領(原文是抓)來的,從地角所召來的,且對你說:你是我的僕人;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 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 41:9~10>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羅 8:3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