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偉大的事

  詞、曲:Sari Simorangkir 中譯:高安妮、周巽光 唱:璽恩、朱紹恩
 音樂來源:異象工場(約書亞樂團)/我相信神蹟專輯

聖潔榮美的愛 良善憐憫的心
在祢裡面 我經歷 這一切 我的主
祢使我心讚美不停 白天黑夜不住歌頌祢
因祢滿有信實慈愛 永不變
(在我生命)

祢為我成就 最偉大的事
祢為我捨命 使我得完全
祢是我一生 唯一的寶藏
是我全所有 是我的最愛
耶穌 我主 我尊崇祢

祢為我而死 (為我而死) 使我得生命
而我要宣告 祢所做一切
在我生命中 何等偉大

ss005.gif 

這事以後,耶穌知道各樣的事已經成了,為要使經上的話應驗,就說:「我渴了。」有一個器皿盛滿了醋,放在那裏;他們就拿海絨蘸滿了醋,綁在牛膝草上,送到他口。耶穌嘗(原文是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 神了。』<約翰 19:28~30>

既然藉著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著他叫萬有─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你們從前與 神隔絕,因著惡行,心裏與他為敵。但如今他藉著基督的肉身受死,叫你們與自己和好,都成了聖潔,沒有瑕疵,無可責備,把你們引到自己面前。』<西 1:2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