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耶穌醫治救主

  音樂來源:生命河靈糧堂耶穌,萬國的盼望專輯

親愛耶穌 我尋求祢 在乾旱疲乏之中尋求祢
我將全人 交託給祢 將過去現在未來交給祢

唯有耶穌明暸我身心感受 因祢曾為我經歷苦難
唯有耶穌能縫合一切傷痛 因祢受鞭傷我得醫治

醫治救主擔當我的軟弱 帶我走出黑暗脫離綑綁
醫治救主賜下安慰力量 釋放我全人 得自由

ss005.gif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 5:15~16>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彼前 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