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 舞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01-鼓舞專輯

你在世上雖有苦難 人生道路多有坎坷
但我們的主已勝過世界 祂應許永與我們同在

喔~讓聖靈引導你的心 讓主愛成為你的動力
願我們所做的一切 只為榮耀主聖名

你要跑那當跑的路 也要打那美好的仗
因有見證人環繞如雲彩 靠主你可以剛強壯膽

喔~讓聖靈引導你的心 讓主愛成為你的動力
願我們所做的一切 只為榮耀主聖名

ss005.gif 

耶穌說:「現在你們信嗎?看哪,時候將到,且是已經到了,你們要分散,各歸自己的地方去,留下我獨自一人;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因為有父與我同在。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16:31~33>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提前6:12>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提後4:7~8>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譯: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來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