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 約

  詞、曲:林婉容 中譯:倪兆康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02-盟約專輯

我以永遠的愛愛你 我以慈愛吸引你
聘你永遠歸我為妻  永以慈愛誠實待你

哦~我願奪得主的心 用我注視的眼睛
我的心如禁閉的井 新陳佳果存留為祢

將我放在你的心上如印記
將我帶在你手臂上如戳記
你的愛情堅貞 勝過死亡
眾水不能熄滅 不能淹沒
x2

我賜你肉心代替石心 把律法寫在你心裡
我用水將你洗潔淨 你眾罪惡我全忘記

因祢鞭傷我得醫治 祢受刑罰 我得平安
祢受咒詛 我得祝福 因祢流血 我得生命

將我放在你的心上如印記
將我帶在你手臂上如戳記
你的愛情堅貞 勝過死亡
眾水不能熄滅 不能淹沒
x4

ss005.gif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雅歌4:9>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8:6~7>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 神擊打苦待了。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賽53:4~5>

古時(或譯: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是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 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利米31:3、33、34>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以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也以誠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我─耶和華。』<何西阿2:19~20>

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路22:20>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譯: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約10:10~11>

督既為我們受(原文是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加拉太3:13~14>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以弗所5:2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