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樹上的歌唱

  詞:陳逸豪、陳怡寧 曲:陳逸豪
 音樂來源:有情天生命樹上的歌唱專輯

生命樹上 創造主在歌唱
歌聲嘹亮 在樂園中飄蕩
生命之歌 萬物都在唱和
生命之光 在歌聲中綻放

聽歌聲在飛揚 飛越高山海洋
天使齊歡唱 唱生命真光
聽歌聲在飛揚 看全能大君王
祂創造榮耀 充滿在全地上

生命樹上 救贖主在歌唱
歌聲嘹亮 在加略山飄蕩
生命之歌 萬民都在唱和
救贖之光 在我心中綻放

聽歌聲在飛揚 飛越萬國萬邦
萬民齊歡唱 唱生命真光
聽歌聲在飛揚 看上帝的羔羊
祂救贖恩典 充滿在全地上

生命樹上 歌聲飄揚 救主在歌唱
聽歌聲在飛揚 看上帝的羔羊
在生命樹上 唱生命真光
聽歌聲在飛揚 飛越萬國萬邦
救主在歌唱 萬民齊頌揚
聽歌聲在飛揚 看生命大君王
祂生命榮耀 充滿在全地上

我願與主歌唱 同在生命樹上
與主同在天上人間飛翔
生命何等歡欣釋放 生命不斷吐露芬芳
我願與主相連在生命樹上 歌唱到永遠

ss005.gif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馬太16:24>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加拉太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