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靈 雙 翼

  詞、曲、唱:林和成
 音樂來源:林和成/鄉土詩歌創作專輯-宣教的中國

起跑時我輸給命運 我仍勇敢面對衝擊
失去雙腳更要用心站立 曾經在風霜暴雨裡
堅強地活出我自己 因為生命是多麼的美麗

共同用心靈的雙翼 飛出屬於我們的天地
無論任何打擊絕不放棄 是你我心靈的默契
劃破那黑暗的神祕 讓未來活得更有意義

心靈雙翼 走出灰暗 迎向新生命
心靈雙翼 齊心努力 飛向無垠的天際
心靈雙翼 不再流淚 今後絕不再哭泣
心靈雙翼 奔向黎明 世界將煥然一新

ss005.gif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1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