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乎 所 求

  音樂來源:和撒那新歌/向主歡呼專輯

耶和華以勒 我供應者 祢超乎我一切所求
耶和華拉法 我醫治者 因祢鞭傷我得釋放
和華沙瑪 與我同住 祢供應我所需
祢是超乎所求 超乎所想 超乎我一切所需

ss005.gif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3:20>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約一5:15>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馬太7:11>

 
要知道上帝的無所不能與無所不知,我們所需要的一切,祂都知道;但我們一定要向祂求~不過,我們一定要照著祂所定意的(祂的旨意)去向祂求....

你們中間的爭戰鬥毆是從哪裏來的呢?不是從你們百體中戰鬥之私慾來的嗎?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雅各4:1~3>

幾年前,我在某教會聚會(不是原生教會),曾經有一段時間與教會牧師一同在外面到處跑;有時去這裡,有時又去那裡的....因為牧師想在另一個地區植會,尋找新的房子作教會....
有一次,牧師有找來另一位教會弟兄同行,那位弟兄是剛進那間教會沒多久的,啊也沒工作,所以就跟著我們一同外出~
那天在車上,那位弟兄好像有跟我們談到一些事,我記得他說了一句話:『我們真是小信的人吶,既然要出門尋找,就要向上帝求啊~不管有多大的事,只要向祂求,祂就會給我們....

ㄟ~~他說得沒錯啊~
所以我們就在車上一邊向 神禱告....

在後來,我們果然也順利找到了一間要出租的房間,是要在二、三樓的,也正好合牧師的意....
之後那位牧師雖然有簽約了,也付了訂金,卻沒繼續行動下去~
只知道那位牧師後來決定在原來的教會重新建造新的會堂~
而那位弟兄更是在那次外出的幾個禮拜後離開了教會,再也沒回來過....

為何那位牧師至今尚未開拓另一間教會?
我不知道~想知道的只能去問香蕉....不是,是問上帝啦~
應該說是:上帝的旨意有可能要那位牧師再等一段時間吧....

現今有很多的基督徒很會禱告,也很會向 神求,卻忘了主權是在哪裡?也忘了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裏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6:5~10>

然而最重要的,也還是要不斷的向祂禱告、與祂親近,因為祂最喜愛與祂的孩子親近了;向祂求吧~用信心向祂求,不要懷疑,只要信!因為信就必得著~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裏!』也必成就。你們禱告,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馬太21:2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