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 天 的 喜 樂

  詞、曲:Andre Hermanto 中譯:高安妮、周巽光
 音樂來源:異象工場(約書亞樂團)/我相信神蹟專輯

領受天堂來的喜樂 那是我心中最大的力量
我感受祢奇妙大愛 在我生活中 常與我同在

領受天堂來的喜樂 那是我心中榮耀的盼望
我感受祢大能力量 平靜我心中 極大的風浪

哈利路亞 祢永遠居住在我心中
我心不再憂愁失望 因祢是我生命力量
哈利路亞 我要歡呼歌頌祢聖名
屬天喜樂現在降臨 充滿我心

ss005.gif 

因為 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羅14:17>

因為 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林前4:20>

我向著目標直奔,為要得到獎賞;這獎賞就是屬天的新生命,是上帝藉著基督耶穌呼召我去領受的。』<腓立比3:1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腓立比4:4>

至於那些離棄正道的人,怎能使他們重新悔改呢?他們曾經有了上帝的光照,嘗到了屬天恩賜的滋味,又已分享到聖靈,且體驗到上帝的話是佳美的,也感受到末世的能力,竟然還離棄正道。這樣的人無法使他們回頭,重新悔改;因為他們再一次把上帝的兒子釘在十字架上,公然羞辱他。』<希伯來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