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來源:中華基督教會方潤華中學詩班

祢是我的一切

祢是我依靠的力量
祢是我尋求的寶藏 祢是我的一切

祢好比貴重的珠寶
我怎能放棄祢不要 祢是我的一切

耶穌,神羔羊,配得大讚美
耶穌,神羔羊,配得大讚美

祢洗淨我一切罪孽
挪去我所有的羞愧 祢是我的一切

當我失腳祢扶起我
當我飢渴祢充滿我 祢是我的一切

 

You Are My All In All

You are my strength when I am weak
You are the treasure that I seek
You are my all in all

Seeking You as a precious jewel
Lord to give up I'd be a fool
you are my all in all

Jesus, Lamb of God, worthy is Your name
Jesus, Lamb of God, worthy is Your name

Taking my sin my cross my shame
Rising again I bless Your name
You are my all in all

When I fall down You pick me up
When I am dry You fill my cup
You are my all in all

ss005.gif 

 他在萬有之先;萬有也靠他而立。他也是教會全體之首。他是元始,是從死裏首先復生的,使他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因為父喜歡叫一切的豐盛在他裏面居住。既然藉著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著他叫萬有─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你們從前與 神隔絕,因著惡行,心裏與他為敵。但如今他藉著基督的肉身受死,叫你們與自己和好,都成了聖潔,沒有瑕疵,無可責備,把你們引到自己面前。』<歌羅西1:1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