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我相信祢

  詞、曲:陳逸豪
 音樂來源:有情天/我看見天開了專輯

⒜主我相信祢 至高的聖名
 祢擁有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
 主我相信祢 至聖的聖靈
 要臨到所有相信祢名的兒女

⒝主我相信祢 聖名的權柄
 主我相信祢 聖靈能力
 主我相信祢 寶貴的應許
 要臨到所有相信祢名的兒女

⒞主我相信祢 十架的寶血
 能洗淨天下萬民所有的罪孽
 主我相信祢 復活的大能
 因祢聖名我得著權柄和能力

⒟主我信靠祢 聖名的權柄
 主我渴慕祢 聖靈能力
 主我呼求祢 寶貴的應許
 因祢聖名我得著權柄和能力

演唱順序:⒜→⒝→⒞→⒟→⒝→

ss005.gif 

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 神叫他從死裏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裏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裏承認就可以得救。經上說:「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羅馬書1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