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歌唱祢愛到永遠

  音樂來源:三一敬拜/超乎一切專輯

我要歌唱祢愛到永遠 x4

高過一切高山深海 祢愛的江河流向我
今我敞開我的心門 讓醫治者來釋放我

在真理中我真喜樂 每一天我高舉雙手
我要不停歌唱 因祢愛臨到我Yeah
x2

我要歌唱祢愛到永遠 x8

我好想要跳舞 別人看為很稀奇
但當世界看見這光
他們必歡喜跳舞像我們一樣

我要歌唱祢愛到永遠 x......

ss005.gif 

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
 <詩篇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