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字架的道路
殉道者的生命

 音樂來源:三一敬拜/超乎一切專輯

求主使我心中充滿主的愛
求主使我思想充滿主真理
我的雙眼充滿淚水 因主的救恩

求主使我口中充滿讚美
使我雙手謙卑服事像我主
深願我的生命留下 耶稣的痕跡

十字架的道路 殉道者的生命
這是何等蒙福恩典的道路
主啊 我願跟隨耶稣的腳步

主啊使我成為 祢聖潔的新婦
勝過一切誘惑困難嘲笑聲
我甘願 將生命 獻給祢

~~~~~~简体↓~~~~~~

求主使我心中充满主的爱 求主使我思想充满主真理
我的双眼充满泪水 因主的救恩

求主使我口中充满赞美 使我双手谦卑服事像我主
深愿我的生命留下 耶稣的痕迹

十字架的道路 殉道者的生命
这是何等蒙福恩典的道路
主啊 我愿跟随耶稣的脚步

主啊使我成为 祢圣洁的新妇
胜过一切诱惑困难嘲笑声
我甘愿 将生命 献给祢

 ss005.gif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譯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馬太16:24~26>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六年前參加的一個特會~
(忘了是哪一場特會啦?)
那是我第一次在唱詩歌時流淚,真是被聖靈感動最深的一次~
但之後我就忘了這首詩歌;因為那時我沒注意到這首歌的歌名~
只是有時心中會偶然想起這首詩歌的旋律~

上個月,有一位朋友寄了這首詩歌給我,
我再次聽到,眼淚再次湧出....
(奇怪?身為大男人的我怎麼那磨容易被感動噠?)

很多時候,我們很容易在特會或某些聚會中被帶領著,
禱告、宣告、吶喊....就因為台上領敬拜的帶領,
我們就會跟著宣告:我愛主、我要背起十架跟從主....
可是一回到家就全都忘了,或是全還給了主~

有的還好,剛開始很火熱(尤其是剛信主的)
但過一段時間就開始冷卻下來~
或是:遇到與自己利益有衝突時,那些宣告都被刻意隱藏...

十字架的道路真的非常難走,
尤其是當老我尚未除去時....

使律法的義成就在我們這不隨從肉體、只隨從聖靈的人身上。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 神為仇;因為不服 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 神的喜歡。』<羅馬8:4~8>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加拉太
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