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昔在今在永在

 詞、曲:陳逸豪
音樂來源:有情天/我看見天開了專輯

祢昔在今在永在 聖潔到萬代
亙古不變 直到永遠
遠在萬有之前 祢榮耀充滿彰顯
在永恆中 祢慈愛公義已掌權

祢昔在今在永在 聖潔到萬代
亙古不變 直到永遠
遠在創世之前 我已蒙救贖揀選
來彰顯祢榮耀在基督裡面

我敬拜 我尊崇 我全人俯伏
用心靈真理 敬拜我主
我敬拜 我尊崇 我全心降服
感謝聖潔主 完全救贖

ss005.gif 

 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示錄1:8>

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 神,他要作我的兒子。』<2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