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祢何等愛我

 詞/曲:王亞辰 編曲:周德威
音樂來源:生命河靈糧堂如鷹展翅上騰專輯

祢強壯的膀臂圍繞著我
慈愛的双手托住我
祢溫柔的双眼看顧著我
主,祢何等愛我

祢是我的神 我的山寨 祢保護著我
祢是我的神 我的避難所 祢何等愛我

我的神 我的神 哦~哈雷路亞
我的神 我的神 哦~哈雷路亞

ss005.gif 

我的 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是我的避難所。我的救主啊,你是救我脫離強暴的。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這樣,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撒下2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