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比這一切更美麗

 詞、曲:林婉容/翻譯:倪兆康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永遠專輯

㊀珍珠門 碧玉牆 新天和新地
 疾苦悲痛都成為過去
 但祢的傷痕仍在 永遠為印記-
 捨命大愛 有誰能忘記

㊁生命河 玻璃海 明亮如水晶
 歷代眾聖徒無一缺席
 身穿白衣歌頌祢新造的奇蹟-
 救贖大恩 有誰能忘記

㈹誰能忘記 祢為愛降卑到底
 誰能忘記 祢寶血奇妙能力
 至高的君王 曾被殺的羔羊
 祢比這一切 更美麗

㊝天上的美景 不能與祢相比
 浩瀚的宇宙 彰顯祢的能力
 惟以無窮的 年日來認識祢

演唱順序:㊀→㊁→㈹→㊁→㈹→㊝→

ss005.gif 

看哪!我造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也不再追想。你們當因我所造的永遠歡喜快樂;因我造耶路撒冷為人所喜,造其中的居民為人所樂。
 <以賽亞65:17~18>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啟示錄3:5>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 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啟示錄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