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著為讚美祢

 音樂來源:和撒那新歌/我活著為讚美祢專輯

我活著為讚美祢 我活著為榮耀祢聖名
無論任何景況 我要盡心 感謝祢
我活著為愛祢 我活著為俯伏敬拜祢
主我要順服祢 願為祢而活

我要永遠愛祢 我要永遠榮耀祢聖名
無論任何景況 我要盡心 感謝祢
我要全心愛祢 我要永遠俯伏敬拜祢
主我要順服祢 願為祢而活 (願為祢而活)

ss005.gif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裏面,你們在我裏面,我也在你們裏面。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翰14:19~21>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裏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他裏面。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這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約翰6:5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