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 愛 的 耶 穌

 音樂來源:有情天/嚴冬裡也有春天專輯

親愛的耶穌我深愛祢 因我知道祢先愛我
成長的路上牽我的手 祢曾應許不離開我

當我孤單時有祢與我相伴
祢將我放在祢的心上
當我彷徨時祢指引我方向
祢的愛超過我的想像

ss005.gif 

你們要小心,不可輕看這小子裏的一個;我告訴你們,他們的使者在天上,常見我天父的面。(有古卷加:人子來,為要拯救失喪的人。)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裏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不願意這小子裏失喪一個。』<馬太18:10~14>

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希伯來13:5~6>

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約一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