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心 全 意

 音樂版權:有情天嚴冬裡也有春天專輯

親愛的主 我來到祢面前 將破碎的心給祢
親愛的主 藏身在祢裡面 憂慮悲傷盡消散

在人面前 我也許是卑賤 赤身露體貧窮瞎眼
在祢眼中 祢看我何寶貴 犧牲自己為我流血

哦~主啊 我全心全意全力來愛祢
我今生今世唯願服事祢
用心靈誠實歌頌敬拜祢
我親愛的主 我一生一世愛慕唯有祢

我每時每刻都願親近祢
我盼望永遠藏身祢懷裡 我親愛的主

ss005.gif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馬太22:3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