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 晨 的 聲 音

 音樂版權:有情天嚴冬裡也有春天專輯

耶和華 求祢留心聽我的言語 顧念我 我的心思
我的王啊 我的神啊 求祢垂聽我的呼求
耶和華 求祢留心聽我的言語 顧念我 我的心思
我的王啊 我的神啊 求祢垂聽我的呼求
因為我向祢 向祢祈禱

耶和華 早晨祢必聽我的聲音
早晨我必向祢陳明我心意
耶和華 早晨祢必聽我的聲音
早晨我必向祢陳明 我心意並要儆醒

ss005.gif 

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我的王我的 神啊,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祈禱。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詩篇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