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我到祢寶血裡面

詩歌版權:有情天活出真正的你專輯

耶稣求祢進入我的心 用祢大能的寶血遮蓋我
開啟我心靈  得著我生命 在祢寶血裡  我就得潔净

耶稣求祢進入我的心 用祢大能的寶血釋放我
進入祢同在  領受祢大愛 在祢寶血裡 我獻上敬拜

領我到祢寶血裡面 所有罪惡必得赦免
更新我生命 在祢愛的寶血裡面

領我到祢寶血裡面 領受豐盛奇妙恩典
更新我生命 
在祢愛的寶血裡面

ss005.gif 

知道你們得贖,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彼前1:18~19>

這血就是 神與你們立約的憑據。』<希伯來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